沃保网

首页 > 

如何正确购买保险?

好多客户说我想买保险,但是该怎么购买保险呢?解决以下几个问题我们就清楚了该怎么购买保险了。

2020-08-28

女性和男性的重疾险怎么买?

年轻的男性,身体康健但是经济收入并不高的,保险专家建议,青年男性投保重疾险应以消费型、单一重疾保障类的产品为主。因为这类产品结构简单,保障重点突出,而且...

2020-08-25

如何选择儿童重疾险?

在一年期和长期间,一般建议选长期产品。主要考虑产品延续性的问题,如果一年期产品停售或不能续保,要重新投保新的重疾险,不仅会重新面临等待期,而且可能因小状...

2020-08-21

想知道到底如何买保险?看过来!

保险行业有个宣传语,就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我对这句话感受很深,保险是服务家庭服务生活的,但保险仅仅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2020-08-18

得了白血病,重疾险也不一定100%就能赔!

白血病也是分程度的,像A期程度的慢性淋巴白血病,就是不作为重疾来赔的,而其他类型的白血病,都可以获得重疾险100%保额的赔付。同样都是白血病,为什么A期程度的...

2020-08-14

保险早买和晚买的差别在哪?

很多人年轻的时候不买保险,到了中年或者老年时,就会想到买保险;平时没想到要买保险,到了要用保险的时候,才惊觉“迟了”。生活中有平安也有风险,我们都希望自...

2020-08-11

年金险或者增额终身寿险?至少需要拥有一种

增额终身寿险和年金险均具有长期储蓄功能,但也有不同的地方。二者首先是产品责任的区别。年金险以被保险人生存为给付条件,而增额终身寿险以被保险人身故为给付条...

2020-08-07

40岁和20岁买保险的区别!一定要早买保险

四十而不惑,对于40岁左右的人士来说,无论是家庭还是社会的负担都是很重的,一场大病或意外对个人及家庭带来的冲击,可能使多年的苦心经营回到原点。

2020-08-04

拒绝保险的八大理由?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所以越早买越合适。年轻时费率低,负担轻,对于保险来说,资金运用时间长,增值也大。大病保险八句话,句句在理!

2020-07-31

新冠肺炎国家买单了后还能进行商保理赔吗?

应对疫情,企业HR如何帮助员工降低健康风险,如何为员工搭建一套牢固的健康风险体系,以保障员工的健康、生活稳定,并应对未来类似的突发状况。

2020-07-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