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定期寿险是什么,定期寿险适合哪些人投保

由于定期寿险包含了疾病和意外身故的责任,而随着年龄的增加,疾病导致死亡的概率是越来越大,所以保费也会逐年递增。其费率依据每一年龄段及期间的死亡率来确定。...

2018-08-29

人寿保单号怎么查询,人寿保单号查询方式

保单号,也可以说是保险合同唯一身份号码,在办理保险相关业务时需要用到,但保单号并不是人人都会花心思去记的,有没有什么便捷的方法可以查询到呢?

2018-07-31

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一年多少钱(附费率表)

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主打“理财”,但是兼顾“人身保障”,可以附加定期寿险+意外保障+特定疾病+重大疾病+万能险,不论是少儿还是成人在特定重疾性价比高,30周岁...

2018-07-24

不同身份一家人如何规划保险,一家人保险谁先买

事业起步阶段并不等于不需要保险,正相反,这时对保障性保险的需求是格外强烈的。当然,保费投入可以做到很小,选择保险产品也需要以短期保障型的为主。

2018-06-28

人寿保险对家庭的意义,男人进入30岁怎么买保险

因为有了寿险的救助,人们可以在因疾病失去工作和收人的情况下继续享受医疗保障。

2018-06-15

国寿鑫源两全A款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国寿鑫源两全A款两全保障产品,28天-65岁均可投保,一次投保,五年保障,提供满期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可享受公司分红。

2018-05-28

保险买多少保额合适,买保险这些细节要注意

有一个被大家都忽视的问题,无论您买不买保险,其实您都已经投保了,不同的是向您的钱包投保还是向保险公司投保,当风险发生的时候是您自己出钱买单还是保险公司出...

2018-05-09

国寿康宁嘉保优点有哪些,值得买吗,一年多少钱

国寿康宁嘉保主要提供40种特定疾病保障,只要在180天等待期内,罹患合同约定的一种或特定疾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2018-05-07

国寿康宁嘉保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国寿康宁嘉保涵盖40种特定疾病,保障全,同时提供身故保障。

2018-04-2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