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增额终身寿险适合哪些人?

增额终身寿险适合哪些人?

2020-12-22 分享到:

  和年金险一样,增额终身寿险也是一种理财险。但不同于传统的寿险产品,增额终身寿险是新型的、现金价值更高的储蓄型终身寿险!那么,增额终身寿险适合哪些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增额终身寿险适合哪些人?

  增额终身寿险最大的特点便是,放弃了传统寿险的高额保障作用,突出现金价值,让钱以最快的速度增值,通过时间和复利不断提升投入产出比。也就是说,无论是缴费期间还是缴费期满后,增额终身寿险的保额都可持续递增,具有抵抗通货膨胀的优点。

增额终身寿险适合哪些人?

  增额终身寿险适合哪些人?

  个人及家庭健康保障已完备

  购买保险产品,首先要将重疾险、医疗险、寿险等刚需型的保险产品配置完备,并这些保险针对的风险对个人和家庭的冲击是最大的,只有在这些风险都有了一定的保障后,才建议考虑购买增额终身寿险这样的理财型产品。

  给下一代留一笔钱或教育金/婚嫁金

  从目前情况来看,单靠储蓄存款是很难跑赢通货膨胀的,因此如果想给下一代留一笔钱或教育金/婚嫁金,就需要考虑其他的手段了。

  而相较于其他的理财渠道,增额终身寿险则具备“安全”和“收益可观”两大特点,且保单持续增长的现金价值还能满足投保人财富管理和风险保障的双重需求。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黄春梅

福建 莆田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0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