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为什么我们要首推重疾险?

为什么我们要首推重疾险?

2019-06-24 分享到:

第一个原因就是重疾险的收入非常高,举一个例子,同样交一万块钱的保险,重疾和理财保险对于业务员来说提成可以说差了不止一倍。10年期理财保险提成有20%,5年期也才12%,3年期只有10%,客户投一万元理财,你撑死赚2000元。那么重疾险呢,拿现在炒的非常火的某公司xx福来说,20年交提成能达到60%,你交10000万,业务员能开到5000多。换成你是业务员,你卖那个呢?

为什么我们要首推重疾险?

同样都是一个客户,明白的都会卖他重疾险。而且,重疾险每个人都需要,不能说男人有了女人就没有吧,老大有了老二也得有。你打开一个人的保险之路,做好服务的话,他们一家人可能都会在你这买保险。理财保险不一样了,一家人有一个人存就够了,不行一个人多存点,反正我是没见过一家人都买理财保险的,除非那个人不懂事。因为我展业区域在农村,换句话说,一个家庭不是特别富裕的情况下,一年存5000没难度,存完5000可能还有闲钱存别的保险,如果你让他一年存1万两万,那么这个家庭短期之内可能都不会买保险了。

第二个原因,就是业务员自身的专业水平决定。资深的业务员都会根据客户家庭实际需要设计符合他们的保单。拿我自己举例,客户问我的时候,我都会问他们有没有健康险,保了多少。如果没有,优先推荐健康险。如果有了但是保额不够,还是推荐他们加保。我一般都会给客户讲一个道理,只有你身体好好的,才有无限可能,才能赚更多的钱。你身体不好,啥都是白搭,钱放那你都赚不来。

理财保险年年都有,以后越来越好,你有闲钱了再存也赶趟。如果你没有健康险,你买了理财,如果中途你发生风险了,你还能有钱交理财保险吗?到那个时候你只能退保,众所周知,没交完退保都会赔钱。如果客户一意孤行要买理财,那我也只好为客户设计理财保险了,毕竟你再讲道理客户可能就跑了。

当然了,最好的搭配就是足额的重疾险+足额医疗险了,重疾险可以保证客户发生风险以后凭借诊断书就可以获得理赔,完事可以用这笔理赔金进行治疗。治疗完以后可以用医疗保险进行二次报销。在治好的情况下,客户得了病不仅没花多少钱,反而还赚了钱就是这个道理。即便治不好,病人的家属也可以得到一笔不菲的报销费用。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黄春梅

福建 莆田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078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8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