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年金险销售4大常见拒绝理由

年金险销售4大常见拒绝理由

2021-05-12 分享到:

  “回报率没有其他投资工具高”、“领取年限太长了”、“急用钱时保费并不能取出来”、“拿钱买房更好,可以用来养老或留给下一代”,这是多数消费者拒绝年金险的主要原因!那么,该如何打消这些顾虑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年金险销售4大常见拒绝理由

  回报率没有其他投资工具高

  应对方法:从年金险的安全性和保值性出发

  根据年金险的保险条款及我国法律规定,它是受法律保护的资产,收益率虽然无法和市面上的理财产品相比。

  但高收益通常也伴随着高风险,而年金险具备这些高风险产品没有的安全性、稳定性。

  年金险领取年限太长了

  应对方法:正因为领取年限长,才能有时间给复利一个高杠杆

  通过几十年的复利,未来领取的生存金将远远超过所缴保费,达到保值的功能。

  并且,年金险的投保人、被保险人、受益人三者相互牵制,可以达到稳定传承的目的,这也是股票、基金所不具备的。

  缴完保费后如果急用钱,年金险保费并不能取出来

  应对办法:年金险具有强制储蓄的作用,流动性强的存钱方法,往往很难把钱真正存起来

  年金险还有保单贷款的功能,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应对日常生活意外的需求。

  拿钱买房更好,因为房产是固定资产,可以用来养老或留给下一代

  用房产作为资产传承工具,除了面临贬值的风险外,还有两个潜在风险:

  ①将来遗产税出台,房产传承是要交税的;

  ②将来房产变成遗产后,可能会带来家庭纠纷。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黄春梅

福建 莆田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